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加拿大能源公司Emera宣布65亿美元收购Teco

加拿大能源公司Emera宣布65亿美元收购Teco

腾讯财经2015年09月06日08:0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加拿大能源公司Emera周五称,该公司将以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co Energy,其中不含债务。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加拿大能源公司Emera周五称,该公司将以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co Energy,其中不含债务。

Emera称,这项交易将创造出一家拥有逾240万名电力和燃气客户的能源公司。该公司表示,Teco股东所持每股股票将可收到27.55美元现金,这一价格较该股上周五的收盘价有31%溢价。

如果包含债务在内,则这项交易的总金额将达104亿美元。该交易将需通过Teco普通股股东的批准以及监管批准以后方可进行,预计将在2016年中期完成。

受此消息影响,Teco股价在美股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26%。(星云)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