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日央行高官:中国经济将企稳 不会引发金融危机

日央行高官:中国经济将企稳 不会引发金融危机

腾讯财经2015年09月04日10:32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央行理事会成员木内登英(Takahide Kiuchi)周四称,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受损,但不会触发全球金融危机,原因是中国市场与其他金融市场处于隔离状态。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央行理事会成员木内登英(Takahide Kiuchi)周四称,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受损,但不会触发全球金融危机,原因是中国市场与其他金融市场处于隔离状态。

“我并不担心可能会出现中国推动下的全球金融危机。”木内登英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此前他与日本北部青森县(Aomori)的商界领袖进行了会谈。

“从全球范围来看,货币状况具有相当的融通性……中国房地产市场正显示出增长加速的迹象,当局则已显示出准备采取政策措施的意愿,因此我预计经济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稳定下来。”他说道。(星云)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