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赛莱拉成立干细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赛莱拉成立干细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5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8月22日,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国家精准医疗战略专家组负责人、中国工程院詹启敏院士出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詹启敏表示,发展精准医疗是解决我国重大疾病防治的主要手段,通过基因测序对疾病进行分子水平的分型,并提供靶向性极高的精准治疗,不仅可以提高治疗效果,还能降低药物毒副反应及提高生存率。

赛莱拉(831049)以基因检测为基础,以干细胞药物作为支撑,积极向精准医疗领域迈进。公司基因检测业务推出半年以来取得较好业绩,并与广东地区多家三甲医院合作进行干细胞药物的临床研究。

赛莱拉董事长陈海佳表示,赛莱拉将聚焦于基因检测、干细胞药物及干细胞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以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推动精准医疗及干细胞产业进一步向大健康产业化迈进。(黎宇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