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高送转徐工机械逆市涨停

高送转徐工机械逆市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5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深幅调整,两市两千七百余只股票中仅有15只飘红,其中徐工机械以10.03%的涨幅位居榜首,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全日成交23.14亿元,是前一交易日3.95亿元的近6倍水平。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徐工机械的指数权重占比为0.16%,昨日的指数贡献为0.57%。徐工机械昨日全日表现整体强势,开盘即告涨停,不久涨停板打开,但成交量迅速放大,显示多头接盘意愿充足,股价亦顺利再封涨停。午后开盘不久,涨停板再度打开,同样再度吸引多头介入,多空博弈了一刻钟不到,股价便再度涨停。收市前半小时,涨停板再度打开,几度开合之后,最终该股仍以涨停价报收。全日上涨1.01元至11.08元。

徐工集团于8月22日发布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进展的公告,表示自2015年7月30日起12个月内将进行股份回购,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20.00元/股(含20.00元/股)。同时,公司昨日公布了中报分红预案,表示其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上述利好使得徐工机械顺利逆市涨停,后市预计仍有上行空间,但短期内市场波动加剧,建议波段操作为宜。(王朱莹)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