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王志军:针对性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王志军:针对性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4日02:08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金忠  

8月23日,在“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内蒙古站”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包头市分行副行长王志军表示,建行作为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将更加注重客户的针对性服务,注重持续营销,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王志军介绍,包头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大城市,中国新二线城市,是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中心,被誉称为“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包头市区人口226.8万。包头也是一座经济活跃的城市,拥有完善发达的金融、非金融服务机构和营业部。

2015年,金融市场风起云涌,先是上半年的牛市,后是六七月市场的短期巨幅调整。大起大落让人们对市场难以把握,同时对当今市场形势存在许多疑虑。本次活动,在中国证券报、宝盈基金、内蒙古建行强强联手下,邀约业内资深专家,共同研讨下一步市场行情发展及资产配置众多方向等热点话题。

据王志军介绍,中国建设银行是基金托管行中的主力,其托管的基金获金牛奖的比例最高,业绩远超同业。金牛奖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奖”,参与本次活动的宝盈基金是金牛奖得主,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佼佼者。建行作为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和精品策略,始终将做好基金销售服务工作作为己任。本次活动以“质量万里行服务客户”为宗旨,更加注重建行客户的针对性服务,注重持续营销,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王志军表示,建行将持续为客户做好各项服务,成为大家理财投资的好帮手;同时,衷心希望建设银行与各位贵宾客户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