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盘江股份复牌跌停

盘江股份复牌跌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停牌两个多月的盘江股份于8月18日晚间发布定增公告,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跌停,报收于14.00元,成交额仅为2574万元。

盘江股份8月18日晚间公告,拟12.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老屋基“上大压小”低热值煤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盘江矿区瓦斯抽采利用项目(井下抽采部分)、增资控股贵州盘江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盘江矿区瓦斯抽采利用项目(地面利用部分)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通过上述投资,公司将完善现有产业链,优化以煤炭为主的单一产品结构并提升煤矿资源开发利用水平,最终实现由传统煤炭企业向现代综合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但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市场止跌反弹,但盘江股份仍然封死跌停板,从成交额看,抛压较重,资金离场情绪浓厚。此外,公司停牌期间,市场大幅下挫,盘江股份复牌后补跌压力依然较大。(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