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即被纳入恒生国企等指数系列

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即被纳入恒生国企等指数系列

证券日报2015年08月19日09:02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截至6月底“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显示,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即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AH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将于9月14日(星期一)起生效。

近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截至6月底“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显示,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即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AH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将于9月14日(星期一)起生效。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简称国企指数,成份股数目固定为40只,是由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编制和发布的。有分析师表示,成为国指成份股主要看市值和成交量计分排序,广发证券在港上市一个月后便符合资格于季度检讨会里候选(除特大公司外恒指要2年),说明其在国指成员中表现突出,具有代表性。

据早前广发证券披露的2015半年报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广发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97.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5.38%,实现净利润84.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1.85%,基本每股收益1.3元。

对于此次被纳入恒生系列指数,广发证券表示,加入恒生国企及恒生综合大中型股等指数,代表了资本市场对广发证券的肯定,公司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战略实施、传统业务转型和创新业务规模化发展,积极把握市场机会,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及系统重要性的现代投资银行。(文 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