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泽钴镍复牌涨停

华泽钴镍复牌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9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停牌一个多月的华泽钴镍于8月18日发布了对外投资的公告。昨日复牌后该股跳空高开,封住涨停板,尾盘市场出现大幅调整,涨停板一度打开,但随后便有资金涌入,尾盘再度封死涨停板,报收于22.63元。值得注意的是,华泽钴镍昨日的成交额为10.13亿元,较此前有所放量。

公司发布公告称,华泽钴镍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印尼(中国)镍基新材料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镍基镁基新材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独立董事事前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产业升级的重大投资布局是实现战略转型的重大举措,公司按照“资源+技术+服务”发展道路,充分调动各项资源和积极要素,对公司构成利好,但值得注意的是,复牌首日华泽钴镍面临的抛压较重,筹码锁定度一般,短期连续上涨的难度较大。(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