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旅酒店eCOME工程集约平台启动

首旅酒店eCOME工程集约平台启动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首旅酒店了解到,首旅酒店8月13日正式启动“eCOME”(首旅易康)工程集约平台,并分别与电梯、制冷机组、旋转门三项大型设备维保单位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该平台整体框架由设备采购、设备运行、设备维护、工程施工、技术顾问、资源共享六大核心功能组成,建立服务供应商、酒店用户双向开放的模式。

首旅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润钢表示,首旅酒店管理饭店达到185家,客房数超过4万间。此次建立的易康平台将使运营管理更加专业化、科学化。

首旅酒店将加速易康平台的建设进程,预计2015年年底前将着手开展资源共享功能的开发,2016年进行设备采购、设备运行、技术顾问功能的开发,2017年进行工程施工功能开发。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