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平安证券:代销的1200只公募基金申购费全线打折

平安证券:代销的1200只公募基金申购费全线打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3日16:14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记者13日从平安证券获悉,平安证券将分批次对代销的1200只公募基金实行申购费0-4折优惠,并承诺该项优惠将长期持续。

新华社记者吴燕婷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3日从平安证券获悉,平安证券将分批次对代销的1200只公募基金实行申购费0-4折优惠,并承诺该项优惠将长期持续。

目前,投资者在购买公募基金时,都要缴纳一笔申购费。指数型基金的申购费率一般在1%至1.2%,股票型基金申购费率在1.2%至1.5%,投资海外的QDII基金申购费率更是高达1.5%到1.8%。平安证券介绍,按照目前的打折方案,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最低0.6%,如基金的原申购费率低于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目前已实现近800只基金的折扣优惠,9月还将对剩余400余只代销的公募基金产品实行低至0-4折的申购费优惠。

平安证券表示,此次开展基金申购费率的全线打折,对于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平安证券向“互联网券商”转型的重要举措。(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