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和佳股份战略合作厚立信息完善医疗信息产业链

和佳股份战略合作厚立信息完善医疗信息产业链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2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和佳股份8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珠海和佳医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成都厚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厚立信息DMIAES(疾病管理智能分析和评估系统)项目营销推广以及厚立信息研发的其他新项目的营销推广、厚立信息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等事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医疗信息产业链的布局,全面整合和加速公司医疗信息产业的发展,为医疗机构提供智能集成医疗管理平台。

根据协议,和佳信息作为DMIAES项目在中国内地的营销推广合作单位,尽快将DMIAES项目推广进入和佳信息所属医院市场,协助厚立信息尽快占领医疗市场。此外,厚立信息承诺,除DMIAES项目外,厚立信息研发的其他新项目的营销推广,优先与和佳信息进行合作。

公司表示,协议履行将对和佳股份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和佳股份同日公告,子公司珠海弘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京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销售合同》。为配合解毒、戒毒、禁毒防治行动,实施综合治理禁毒战略,中京大健康欲引进珠海弘陞1500套HF-400血液净化装置,价值3.75亿元,在全国多家医院建立血液净化中心,开展血液净化解毒治疗,推动地区型解毒治疗中心为毒品依赖患者快速、有效地解毒、脱毒。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