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证协调整《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个别条款

中证协调整《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个别条款

证券日报2015年08月11日08:2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8月10日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近日,证券业协会向场外证券业务经营机构下发一份关于调整《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个别条款的通知。

《证券日报》记者8月10日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近日,证券业协会向场外证券业务经营机构下发一份关于调整《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个别条款的通知。通知明确将《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第二条第(十)项“私募股权众筹”修改为“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

据了解,《场外证券业务备案管理办法》今年7月29日正式发布,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办法主要是规范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期货交易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外开展的证券业务。

此次修改主要是配合中国证监会近日下发的《关于对通过互联网开展股权融资活动的机构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侯捷宁)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