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盈森获海康威视包装供应资质控股股东今日开始增持

美盈森获海康威视包装供应资质控股股东今日开始增持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03日02:4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美盈森8月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通过海康威视子公司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的验厂、综合评估等审核程序,获得其包装供应资质,并与重庆海康威视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

美盈森称,公司能够获得重庆海康威视产品的包装供应资质,是公司实施“积极开发多领域高端客户,包括智能终端、可穿戴智能设备、电子通讯、化妆品、食品饮料保健品、品牌研发型制造企业、品牌消费品以及其他类高端客户”市场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为上述客户提供包装服务,具体的交货将按照客户下发的《采购订单》为准,具体供货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还称,自7月20日-31日的连续10个交易日内,公司股价累计跌幅为31.04%,满足了证监会规定的增持条件,因此,公司控股股东将在具备增持条件的第一个交易日即8月3日起开始通过已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