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深交所:明日起下调部分证券品种收费标准

深交所:明日起下调部分证券品种收费标准

证券日报2015年07月31日08:2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日前,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深交所下调深圳证券市场部分证券品种收费标准,以进一步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日前,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深交所下调深圳证券市场部分证券品种收费标准,以进一步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据深交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8月1日起,深交所收取的A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0696%。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深交所收取的B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301%。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深交所收取的证券投资基金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0975%。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深交所国债回购、其他债券回购交易经手费暂免收取。

“优先股交易经手费收费标准仍为普通股的80%,并按调整后的普通股标准费率相应调整。”该负责人表示,对相关证券品种的大宗交易,其经手费收费标准按调整后的标准费率同步下浮,下浮幅度维持不变,即A股下浮30%,B股、基金下浮50%,债券回购暂免收取。

该负责人表示,自2015年8月1日起,深交所可转债、可交换债上市费(含上市初费与上市年费)暂免收取。(乔誌东)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