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三板观潮三板做市指数交投回暖

新三板观潮三板做市指数交投回暖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31日07:0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本周四新三板市场成交额回升至5亿元上方,环比提升明显,其中做市指数尽管微涨但是成交额环比提升近一倍。

三板做市指数昨日继续维系横盘震荡格局,午盘逐步企稳翻红,午后维系红盘震荡,尾盘小幅回落又快速拉升,最终指数上涨4.68点至1429.50点,涨幅为0.33%。昨日做市指数成交额为1.50亿元,环比上个交易日的8147万元明显提升。

成交额方面,昨日新三板中共有495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5.15亿元,罕见地回升至5亿元上方。其中,东海证券蝉联成交额排行榜冠军宝座,成交额为1.89亿元,股价上涨了0.23%至4.43元。同时,新锐英诚和天界生物的成交额均超过了2000万元,此外还有成大生物、明利仓储、天易股份、仁会生物和软通股份的成交额也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有232只个股上涨,200只个股下跌。其中,康沃动力和天易股份分别上涨了273.44%和147.78%;同时金海股份、雪郎生物和华之邦的涨幅均超过了90%。相反,金童股份和盖特佳分别下跌了91.53%和83.21%。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