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巨幅震荡 券商股强势护盘

收盘:两市巨幅震荡 券商股强势护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8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逾4%,随后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积极护盘,沪指早间呈现低开高走,一度翻红涨逾1%,临近午盘再度翻绿跌幅收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逾4%,随后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积极护盘,沪指早间呈现低开高走,一度翻红涨逾1%,临近午盘再度翻绿跌幅收窄。午后,券商股继续扛领涨大旗,题材股纷纷反弹,沪指再度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指报3662.82点,下跌62.74点,跌幅-1.68%;深成指报12316.78点,下跌176.27点,跌幅1.41%;创业板指报2581.96点,下跌101.48点,跌幅3.78%。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仅证券、银行、酒饮料、家电等少数板块上涨。综合服务、纺织、通讯服务、高速公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机构认为,这次调整从技术上属于二次探底,必然会有更多的资金在3700点下方进入市场,整体来看,在3700点下方,市场的机会要大于风险,投资者不必太过于恐慌。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