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协北医疗基金与英国约克签署合作协议

协北医疗基金与英国约克签署合作协议

证券日报2015年07月27日08:39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7月15日,协北医疗基金联合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与英国约克教学医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在中国建立世界一流的医院、借鉴国外医院前沿运营管理理念、引进知名医疗专家及先进医疗设备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7月15日,协北医疗基金联合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与英国约克教学医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在中国建立世界一流的医院、借鉴国外医院前沿运营管理理念、引进知名医疗专家及先进医疗设备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在此次达成新的合作后,约克教学医院将对协北医疗并购改制的医院项目提供包括:医疗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提升、品牌授权等方面的支持,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打造知名医疗服务品牌。(苏向杲)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