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航动力发动机业务快速增长

中航动力发动机业务快速增长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20日03:4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汪珺

由上交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日前来到中航动力。上交所、陕西证监局、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以及媒体等近百人参观了中航动力的生产现场,同时与公司高管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航动力总经理宁福顺在交流时表示,公司上市以来,作为中航发动机主机整合平台的承诺一直没有变,此前已经将部分优质资产注入了中航动力,后期在条件成熟时,将把所有发动机主机相关业务整合进中航动力。

对于中航动力发动机主营业务,宁福顺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另外,航空发动机属于消耗品,随着军事训练强度和质量的增加,将加快发动机的消耗,利好发动机的需求和维修保养业务。中航动力现在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高产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以及提前储备新型发动机的研发能力。

中航动力在发布维护股价公告后,公司管理层已陆续在二级市场上增持公司股票,也显示出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