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钜派投资登陆纽交所

钜派投资登陆纽交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7日08:1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中国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钜派投资集团1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P”。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钜派投资集团1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P”。

钜派投资此次首次公开发行53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瑞信证券和华兴资本证券(香港)为此次上市的主要承销商,承销商在30天内可选择额外发行79.5万股用于超额配售。钜派投资的主要股东包括易居中国和新浪。钜派投资当天开盘价为10.41美元。

钜派投资创始人、董事长胡天翔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增开更多财富中心的网点,完善公司的IT系统,寻求一些具有互补型公司的并购机会。他表示,公司财富管理产品咨询服务的客户主要是可投资资产(不包括固定资产)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人群。他预计公司在未来相当长时间都会保持比较好的增长。

易居中国董事会联合主席周忻当天表示,中国第三方理财市场规模巨大,易居中国战略入股钜派投资,协同效应得到充分发挥。

资料显示,总部位于上海的钜派投资集团2010年3月成立并进入财富管理行业,至今已累计服务万余名会员客户,为客户配置资产超过250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