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宝钢集团与申能集团战略合作

宝钢集团与申能集团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16日05: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日前,申能集团与宝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暨五号沟LNG站扩建二期工程9%NI钢板采购/加工合同签字仪式在宝山举行。未来双方将以“立足上海、服务周边、共同打造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供应链”为宗旨,在商务、技术、信息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宝钢集团与申能集团在上海城市管网工程中有着十多年的良好合作经历。从2013年起,双方就上海浦东五号沟LNG站扩建二期工程项目用低温储罐用钢开始交流。2014年10月,宝钢股份中标上海五号沟LNG储罐用所需全部16MnDR外板。2015年5月,宝钢股份又中标五号沟LNG储罐二期扩建项目所需的全部9Ni钢供料合同。据悉,批量供货将从2016年1月开始,至2016年5月结束。

宝钢集团与申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展新材料应用的有力举措。双方分别作为中央和地方的国企,未来将结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和各自的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在节能减排、能源贸易、新能源利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各自的竞争力。(官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