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君安资管1亿元购旗下产品

国泰君安资管1亿元购旗下产品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13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朱茵    

   7月9日,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顾颉表示:“A股市场在经历近一个月的剧烈调整之后,原来存在的对市场威胁巨大的高杠杆问题以及一些股票的高估值问题现已得到迅速缓解,一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的股价已经到了价值投资区域,这时候我们更需要的是理智、冷静和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

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当日发出声明: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作为市场主要参与者,国内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我们将与证券资本市场团结一致,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发展、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齐心协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并拟于近期申购公司旗下股型产品。

该公司的举措包括公司将出资1亿元自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股票型产品,并承诺持有一年;公司鼓励基金经理和其他员工积极出资认购/申购公司管理旗下的股票型产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