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双汇发展巨震涨停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双汇发展巨震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11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双汇发展巨震涨停

继周四涨停之后,昨日双汇发展小幅高开后快速攀升,上午就触及了涨停板,但并未封住;午后继续维系高位震荡,尾盘短暂遭遇大额卖单冲高回落后,收盘时再度封住了涨停板,报收于22.17元。昨日双汇发展的振幅达到了19.21%,在所有A股中位居前列。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 ,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证明对中国经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双汇发展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和东北证券福州五一中路营业部金额最大,分别买入4777.47万元和3743万元,不过这两个席位同时也有卖出;其余三个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均超过了2000万元。卖出前五名中,又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5.30亿元和2624.62万元。(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