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交所8日因技术故障盘中中断交易

纽交所8日因技术故障盘中中断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9日07:4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8日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超过3个半小时,于当天15时11分左右恢复交易。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8日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超过3个半小时,于当天15时11分左右恢复交易。

8日11时32分,纽交所突然暂停一切证券交易。纽交所发布公告说,由于技术故障,纽交所暂停交易,一切未执行的交易委托将被取消。纽交所还在推特账户上表示,此次事故由内部技术问题导致,已排除外部网络攻击的可能性。

纽交所主席汤姆·法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故障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几乎在纽交所暂停交易的同时,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发布公告称因技术故障暂停服务,网站在瘫痪近一个小时后恢复运行。当天早些时候,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电脑系统也一度出现故障,导致其在全美所有机场的航班停飞约两个小时。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洲际交易所集团旗下的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有42家企业在纽交所上市,IPO融资总额达120亿美元;与此同时,纽交所的交易总额达940亿美元,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证券交易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