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券商股大面积补跌

券商股大面积补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9日06:09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此前沪深两市大盘大幅下挫时,券商股一度表现强势,不过昨日大面积补跌。

昨日申万非银金融指数跳空低开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尾盘跌幅一度扩大,报8871.58点,下跌9.52%,跌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

昨日23只券商股中,除国金证券停牌,其余22只券商股均出现下跌,东方证券、招商证券和华泰证券分别下跌9.70%、9.77%和9.87%,其余19只券商股悉数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资本市场的每一轮扩容都会带来券商业绩、股价及估值水平的大幅提升。不过短期新股暂停发行,资金入市放缓,融资偿还压力凸显的背景下,市场对于券商股的预期开始下降,前期表现强势的券商股不得不直面补跌压力。不过目前牛市逻辑仍在,券商股后市料震荡企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