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证金公司今向21家券商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

证金公司今向21家券商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8日14:0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人民银行充足流动性支持,并持续通过多渠道向证券公司提供足额资金。今天,通过股票质押的方式,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了2600亿元的信用额度,用于证券公司自营增持股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新闻办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7月8日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针对关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如何给证券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其购买股票?“的提问,回答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人民银行充足流动性支持,并持续通过多渠道向证券公司提供足额资金。今天,通过股票质押的方式,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了2600亿元的信用额度,用于证券公司自营增持股票。

来源:证监会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