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斯股份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推“社交+电商”模式

华斯股份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推“社交+电商”模式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7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华斯股份7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30%的下属公司北京优舍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浪微博”)于近期签订《微博与微卖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在社交电商平台的搭建和运营方面,优舍科技与新浪微博合作;在微博类社交平台中,优舍科技仅与新浪微博合作。双方拟合作范围包括产品&运营合作、平台API合作、数据合作、商业化合作等。

优舍科技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电子商务公司,提供B2C和B2C2C等多种商业模式:公司的产品“微卖”为集进货、分销管理、交易于一体的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华斯股份表示,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将为“微卖”爆发式增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空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