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星期六设立两投资基金参与时尚产业并购

星期六设立两投资基金参与时尚产业并购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7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星期六7月6日晚间公告,为了推进公司战略升级,开展时尚产业的战略布局,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北京君联名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募集规模为8亿元。同时,还将参与设立10亿元规模的深圳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基金。

具体而言,君联名德目标募集规模为8亿元,其中,北京君联同道投资顾问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基金规模的1%,即800万元;星期六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上述基金重点投资文化、体育和娱乐及创新消费服务等领域的企业。星期六表示,通过认购该基金,参与文化、体育、娱乐和创新消费及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可使公司分享并购市场收益,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有利于拓宽公司的时尚产业链布局,满足公司建立“她时尚生态圈”这一战略发展目标的需要。

此外,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基金拟由广州琢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的管理人,投资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为5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4950万元,广州琢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50万元。上述基金将对时尚新兴产业进行股权并购投资,为公司进行产业孵化与时尚新兴产业布局。

星期六同时公告,拟成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大数据分析平台的研发,并计划未来为时尚消费品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领域的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