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华汇嘉王卫东:长线投资者获买入良机

新华汇嘉王卫东:长线投资者获买入良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6日06:25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京新华汇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王卫东称,证监会暂缓新股发行,周五新股申购退款是史无前例的,表明监管层坚决支持做多的决心。

他提到,21家券商已出资1200亿申购蓝筹ETF,资金周一11点前到位;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长江证券、方正证券、招商证券暂停公司融券券源供给。同时,媒体报道肖主席称“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这些都是重要的市场信号,也清晰地传达了本次反弹目标最低是4500点的信息。7月3日,三大期指已由多日大幅贴水转为升水,这也许是行情逆转的开始。

他同时提醒,不要过度预期政府会马上再推出5000亿平准基金。经过本轮急挫,许多个股确实开始重新具备投资价值,又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了几年一遇的买入良机。“新股发行暂停,壳公司的价值恢复,创业板并购的逻辑和故事可以继续,前期已超跌的小股票又迎来资金。另外,从今天起,21家券商也会集体长多,信心永远是最宝贵的。”(徐文擎)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