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康得新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康得新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6日06: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康得新7月5日晚发布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员工不超过380人,拟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0.8亿元,并通过资管计划募集资金上限为6.4亿元用于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以7月2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35.84元/股测算,该计划预计涉及公司股票上限不超过18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25%。

根据公告,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长信基金管理,并计划认购长信基金设立的长信基金-涌信A号的次级A3份额。长信基金-涌信A号份额上限合计为6.4亿份,按照不超过2.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次级份额按照1.67:1的比例设置次级A2份额和次级A3份额(合称“次级份额”),长信基金-涌信A号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康得新股票。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有限公司为长信基金-涌信A号优先级和次级A2份额的权益实现提供担保。

长信基金-涌信A号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康得新股票。股东大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长信基金-涌信A号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康得新股票的购买,且锁定期不少于12个月。(张玉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