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两融余额连续4个交易日下降缩减超800亿元

两融余额连续4个交易日下降缩减超8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9日11:1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截至6月25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21882.22亿元。连续四个交易日内,两市的两融余额已经从2.27万亿元的历史高点减少超过800亿元,其中仅6月24日单日,两融余额减少高达402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根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自6月19日开始,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持续下降。截至6月25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21882.22亿元。连续四个交易日内,两市的两融余额已经从2.27万亿元的历史高点减少超过800亿元,其中仅6月24日单日,两融余额减少高达402亿元。 

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高利分析,两融余额出现连续下降,主要是因为最近股市大幅回调所致,部分融资买入个股在此轮回调中触及警戒线,选择主动或被迫卖出偿还融资。(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