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丁当:希望与养老机构合作建立养老社区

丁当:希望与养老机构合作建立养老社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7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26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面对当前保险业积极进军养老地产,平安保险也在进行探索,但对于一些险企自建集中式养老地产的方式则保持观望。险企在养老业务经营上的经验是缺乏的,希望与一些优质的养老机构企业合作建立养老社区,从资金的合作去推动。

丁当认为,保险业二十多年通过推销的“跑马圈地”时代已经结束,现在已经进入了客户体验时代,未来保险公司应共同营造行业美誉度。平安寿险过去的经营主要集中在城市,而在县域地区的铺设还有所不足。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互联网等科技的普及推广,未来会进一步将服务覆盖到县域区域。

对于如何推广和更加深度地服务客户,丁当表示,以南非Discovery为例,一个公司的经营能影响到整个国民的健康,平安寿险将积极推进南非Discovery的模式,着力打造“健康生活”模块。通过建立客户群等方式,每个业务员需要督促自己的客户锻炼,给客户营造健康生活的氛围,通过目前近80万的业务队伍人员将6000万的保险客户纳入到健康生活的群,进而让客户去影响周边的人。(周文静)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