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二)高伟达破板跌停 获机构热捧

(异动股二)高伟达破板跌停 获机构热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7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二)高伟达破板跌停 获机构热捧

5月28日上市的高伟达迄今连收20个涨停板,6月25日以99.10元的收盘价逼近百元关口,不过昨日该股破板首日即随市场重挫而报收跌停,日换手率高达44%。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多个机构专用席位昨日积极介入。

高伟达昨日跳空下跌逾4%,以95.00元开盘,随即快速触及跌停板,此后虽几度开板但都难抵资金抛压,午后封死跌停直至收盘,收报89.19元,换手率达到了44%,成交额为13.20亿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高伟达的五大席位中前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9120.22万元、8919.00万元、7904.08万元和7135.84万元,合计买入3.31亿元,占当日总成交额的25%。当日的第五大买入席位及前五大卖出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市场陷入连续大幅调整,此前连续上涨的次新股本周五也出现“跌停潮”,市场风险偏好显著回落,不过资金踩踏错杀也给投资者带来了黄金坑”。高伟达跌停仍获机构投资者积极看好,预计在市场企稳后股价将续创新高。(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