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国泰君安首秀涨停 欲打造投资银行和综合金融服务商

国泰君安首秀涨停 欲打造投资银行和综合金融服务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6日16:0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行业的“巨无霸”国泰君安26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报23.65元,随即上冲至涨停28.38元。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证券行业的“巨无霸”国泰君安26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报23.65元,随即上冲至涨停28.38元。

上市仪式上,国泰君安总裁杨德红表示,此次上市是国泰君安新的里程碑。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顺应国际化发展趋势,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现代投资银行和综合金融服务商。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统计,2014年度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在行业中排名第一,净利润排名第三,总资产排名第三,净资本排名第四,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排名第一,受托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排名第二。

公告显示,国泰君安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9.71元/股,对应2014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公开发行新股15.25亿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6.25亿股。(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