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航直升机完成挂牌

首航直升机完成挂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5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挂牌的首家通航运营企业,并以4.2亿元的注册资本成为股本最高的新三板挂牌公司。

首航直升机由海航旅游集团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基金共同出资4.2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成立,为客户提供全套直升机服务,业务覆盖政府、警用、急救、旅游、商务、培训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通航企业之一。

首航直升机抓住政策机遇,大力开展直升机业务,实现稳定创收。2012年完成收入4525万元,2013年实现收入7548万元,2014年收入突破1亿大关达10308万元。

首航直升机还大力拓展创新业务。公司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探勘查院、国家电网等机构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进行空中观光等新兴领域开发,先后与大连金石滩、盘锦红海滩、长白山等景区签署空中游览合作协议,后续将逐步打造全国范围内的空中观光网络。(汪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