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收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4日07:5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震荡收涨,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收于5160.09点。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29点,收于18144.07点,涨幅为0.13%。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震荡收涨,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收于5160.09点。

投资者当天关注的焦点仍是希腊债务问题的进展。欧盟领导人22日在欧元区领导人紧急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坚信”本周内希腊政府将与债权人达成救助协议,以避免出现危险和不确定的糟糕局面。

尽管希腊政府和债权人仍未能达成“改革换资金”协议,但欧盟领导人对希腊政府最新提交的协议草案持积极态度,这意味着避免希腊债务违约和退出欧元区的局面或将避免,希腊债务谈判出现曙光。

本月底,希腊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16亿欧元债务将到期,急需国际债权人释放72亿欧元救助贷款,因在希腊改革方案上分歧太大,双方在上周的欧元区财长会上未达成一致。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经季节调整,5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2289亿美元,环比下降1.8%,降幅超出市场预期。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5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4.6万套,环比回升2.2%,好于市场预期,显示房地产需求复苏持续。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29点,收于18144.07点,涨幅为0.1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35点,收于2124.20点,涨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6.12点,收于5160.09点,涨幅为0.1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