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侨城A创阶段新高

华侨城A创阶段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9日05: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叶斯琦

在房地产市场回暖预期的刺激下,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强,华侨城A盘中复权后创下2007年11月中旬以来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华侨城A的权重为0.36%。6月18日,该股小幅高开于12.93元,此后股价震荡上涨,一度触及涨停板14.16元,股价创今年新高。不过午盘,该股震荡回落,最终报收于13.37元,上涨0.5元或3.89%,在沪深300成分股中涨幅排名第三,对指数的贡献度为0.74%。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5月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同比降幅收窄,受利好消息带动下,房地产股快速拉升。

此外,消息称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六大领域消费”中的“住房消费”在6月17日的相关重要会议上被再次提及。会议明确提出,“鼓励合理住房消费,促进房产有效投资增长。”

分析认为,近段时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考虑到未来扶持政策的加码,行业有望迎来快速复苏。Wind数据显示,机构对华侨城A的评级整体处于看涨水平,该股处于上升通道,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