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厦门信达定增方案获厦门国资委批复

厦门信达定增方案获厦门国资委批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8日04:4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戴小河

厦门信达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国贸控股已收到厦门市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批复》,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批复。

厦门信达的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拟不超过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1.6亿元用于信达物联安防技术服务平台项目;6.4亿元用于信达光电LED封装及应用产品扩产项目;1.1亿元用于信达光电LED显示屏封装产品扩产项目;3.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批文称,厦门国资委同意国贸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自筹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量的30%,确保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国贸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在公司的合计持股比例不低于原先的30%。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厦门信达从事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业务、房地产业务。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3.59亿元,同比增长2.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亿元。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促进公司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