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年内第八批新股今日开始申购

年内第八批新股今日开始申购

证券日报2015年06月17日08:43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今日众兴菌业、康弘药业、赛升药业等3只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而这标志着年内第八批新股正式进入申购期。

本报见习记者  莫 迟

今日众兴菌业、康弘药业、赛升药业等3只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而这标志着年内第八批新股正式进入申购期。其中,众兴菌业(002772)、康弘药业(002773)拟登陆中小板,赛升药业(300485)准备登陆创业板。

从申购上限来看,据《证券日报》统计显示,个人投资者顶格申购这3只新股共需资金83.389万元,其中顶格申购赛升药业所需资金为46.152万元,该股发行价格为38.46元,个人申购上限为1.2万股,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11.538亿元。此外,顶格申购众兴菌业、康弘药业分别需要资金18.85万元、18.38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申购的3只新股均被机构所看好,其中,广证恒生便在研报中表示,众兴菌业拥有较大估值提升空间,而赛升药业以及康弘药业也拥有较强盈利能力和成长能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