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一心堂拟收购长城连锁门店

一心堂拟收购长城连锁门店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7日06:0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一心堂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拟通过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4亿元购买山西长城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所持有89家门店(其中4家正在筹建中)资产及其存货。其中1.7亿元用于支付门店转让费及购买其附属资产(不含存货),所属实物资产及存货部分根据双方实际盘点结算,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高于7000万元。

根据公告,山西一心堂拟收购的长城连锁直营门店89家分布于晋中市境内各区、县,店均面积约为116.17平方米。

一心堂表示,通过收购长城连锁门店,将为山西一心堂扩张太原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扩大山西一心堂在山西省的市场占有率,综合提升公司竞争力。本次交易完成后,山西一心堂在太原市市场将得到巩固,为后续的扩张打下良好基础。

公告称,6月13日,公司与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协议,经三方协商,拟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云南商标广告馆O2O项目和“云商优品”孵化电商推广服务平台项目。两个项目旨在聚合云南省内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商标持有人,搭建线上线下的云南优品孵化营销推广服务平台,为云南品牌孵化推向全国、全世界构筑通道、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