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港股近期强于A股 AH股溢价指数连续回落

港股近期强于A股 AH股溢价指数连续回落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4日11:42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此前延续多日的沪强港弱情况近期发生扭转,昨日港股表现好于A股,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连续下跌。

此前延续多日的沪强港弱情况近期发生扭转,昨日港股表现好于A股,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连续下跌。

昨日,恒生指数结束连续回调态势,早盘即冲高,尾盘涨幅进一步提升,最终上涨了1.39%;与此同时,沪综指温和上涨0.87%,盘中创出近七年新高,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下跌了1.7%至137.79点,出现两连阴。

交易所数据显示,昨日沪股通的余额为114.52亿元,占当日额度的88%;港股通的额度为95.53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0.98%。

沪港通标的股昨日涨多跌少,其中,沪股通标的中有338家实现上涨,177家下跌;包括古越龙山、文山电力、日照港等在内的27只个股涨停,而皖通高速下跌了9.23%。港股通标的中有228家上涨,40家下跌,其中,中船防务以14.24%的涨幅位居涨幅榜首位,而人和商业下跌9.33%,跌幅最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