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国寿首个养老险产品形态出炉

国寿首个养老险产品形态出炉

上海证券报2015年06月14日08:2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副总裁许恒平、国寿投资公司总裁王军辉分别代表公司与首单客户王祎辰签署了“颐享金生”产品《保险合同》和《国寿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社区入住资格确认书》。

记者 卢晓平

昨日上午,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副总裁许恒平、国寿投资公司总裁王军辉分别代表公司与首单客户王祎辰签署了“颐享金生”产品《保险合同》和《国寿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社区入住资格确认书》。王祎辰此次选择为自己购买十年期年交30万“颐享金生”产品,为自己的母亲拿到了全国首份中国人寿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确认书,这意味着中国人寿首个养老保险产品形态出炉。

据悉,中国人寿集团的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天津空港医养结合项目已于2013年、2014年先后落地,稳步推进;2014年11月1日,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健康养老展示平台——中国人寿健康养老体验中心在北京正式开馆,迄今已接待参观体验客户逾五千人;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国寿星牌健康管理综合体、三亚健康休闲养老项目也陆续提上日程。

国寿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社区及专属保险产品的推出,不仅是中国人寿为客户打造集保险保障、养老养生、健康管理、财富管理于一体的跨界金融服务的实践,更是中国人寿“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

据了解,上述项目将由中国人寿与美国最大的非上市养老运营管理机构Merrill Gardens(魅力花园)公司联手,建设成为一个包括 “健康文化、养老康复、活力养生、颐养天年”四大功能组团在内的复合型中高端养老养生社区。

中国人寿推出的国寿阳澄湖社区项目专属对接产品——“国寿颐享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引起了记者关注。

“颐享金生不但能年年领取返还的生存金、高额养老金,还能在满期后领取祝寿金,此外还能年年享有红利分配权。”多位中国人寿VIP客户表示。

“颐享金生是一款灵活性很强的产品。若客户同意将生存金、满期金、红利金进入万能账户,收益会更高,真正实现进可以理财、退可以养老,养老理财两不误,一举两得。”业内专家透露。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