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震荡攀升 沪指盘中屡创新高

收盘:两市震荡攀升 沪指盘中屡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2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创七年新高后震荡回落,临近午盘指数翘尾,午后连创三次新高,随后指数调跳水并反弹;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创七年新高后震荡回落,临近午盘指数翘尾,午后连创三次新高,随后指数调跳水并反弹;深成指站上18000点大关,盘中摸高至18198.07点;创业板早盘一度收复3900点,随后全天围绕该点位震荡。次新股、题材股活跃,券商信托、煤炭股现反弹迹象,银行股、保险股依旧低迷,压制指数反弹。

截止收盘,沪指报5166.35点,涨0.87%,成交10601.7亿元,深成指报18098.27点,涨1.17%,成交9048.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3899.71点,涨0.97%,成交1821.73亿元,两市成交额稍有放大。

从技术角度看,若周末消息面没有重大改变的情况下,下周指数继续围绕5050-5150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 对于后期走势,金融界投顾认为,在上证综指前几个交易日创下历史天量之后外围资金进场的信号不明确,而且市场还受到各种关于彻查融资的消息影响。在成交量没有更好的增长的情况下市场也会呈现宽幅震荡的特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