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合调整皖北煤电评级展望为负面

联合调整皖北煤电评级展望为负面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04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对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跟踪评级。

报告指出,跟踪期内,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安徽省属国有大型煤炭企业,保持在煤炭资源、技术水平、区域位置等多方面优势。但煤炭行业景气度低迷,煤炭产品价格持续大幅下降影响,公司煤炭业务盈利空间大幅收窄,公司经营活动获现能力持续减弱;同时,公司债务成本支出大幅上升、政府补助减少,导致2014年整体呈现大幅亏损状态。短期内,煤炭行业景气度难以迅速扭转,在建煤化工项目资金需求大或进一步增加公司债务负担。

综合分析,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维持“15皖北CP001”A-l的信用等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