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11只新股今日申购 巨无霸中国核电备受关注

11只新股今日申购 巨无霸中国核电备受关注

证券日报2015年06月02日08:20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6月份第一批11只新股今日开始申购,从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来看,顶格申购这11只新股的资金需要555.26万元。

本报记者 任小雨 

6月份第一批11只新股今日开始申购,从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来看,顶格申购这11只新股的资金需要555.26万元。

具体来看,在这11只新股中,沪市主板2只:绿城水务、中国核电;创业板5只:星徽精密、日机密封、聚隆科技、合纵科技、杭州高新;中小板4只:多喜爱、金发拉比、汇洁股份、蓝黛传动。

发行市盈率方面,据《证券日报》统计,聚隆科技、合纵科技、金发拉比等3只新股发行市盈率在20倍以下,其余8只新股市盈率均为20倍-23倍之间,因此,仅从估值角度来看,聚隆科技在此批新股中极具诱惑力,市盈率仅13.33倍。

与此同时,巨无霸中国核电于今日在上交所申购,股票代码:601985,申购代码:780985,网上发行116730万股,发行价格:3.39元,发行市盈率为22.29倍,顶格申购所需资金395.613万元。公司主营核电业务,技术和产业链优势明显。中国核电的主营业务是为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和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公司控股股东中核集团实力雄厚,核电装机容量领先,是国内三家具备核电资质企业之一。

机构纷纷看好中国核电未来发展,国泰君安表示,在政策扶持下及有利的行业市场环境中,伴随核电储备项目逐步释放,公司业绩成长的确定性较强。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4元、0.29元、0.35元,合理定价区间为6.00元-7.20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