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基金举办“级客的智慧”分享会

国泰基金举办“级客的智慧”分享会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01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5月30日由国泰基金和大智慧联合举办了一场基金行业首个仿TED风格的“级客的智慧———牛势玩分级”主题分享会。牛市中大热的分级基金投资,辅以“互联网+”的交流方式,吸引了超过500名投资者参与其中,显示出分级基金投资的高人气。

申万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表示,支撑股市英雄时代的三大投资故事在于:尽管经济较差,一批创新转型的公司可能提供结构性亮点;无风险利率下行;改革降低风险溢价且不可证伪。目前风险偏好提升改革型牛市的大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大类资产配置迁移中权益市场迎来黄金时代:这不仅指A股市场,还包括新三板市场、美股、港股、B股。而从A股总市值与M2的比值来看也远未达到巅峰,2007年牛市高点时这一数值接近100%,当前仅为53%。

国泰房地产、有色分级基金经理徐皓也表示,现在A股日均交易量超过8000亿元,而2007年6124点的时候,交易量只有2000亿元。因此当前的行情是由增量资金带来的系统性上涨下的板块轮动型行情。(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