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4)新华百货复牌涨停

(异动股4)新华百货复牌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6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4)新华百货复牌涨停

受定增10亿元建设新项目利好提振,新华百货昨日复牌后直接“一”字涨停。截至昨日收盘,新华百货每股报24.20元。

消息面上,新华百货上周五发布定增公告称,公司拟以17.6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6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新华百货新设10家门店项目、新华百货东门广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新华百货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所投资项目符合公司以宁夏为核心,布局西北地区,成为在西北零售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百货、超市、电器三业态协调发展的流通企业发展战略。公告显示,此次发行完成后,作为新华百货控股股东的物美控股,其持股比例将有26.91%增长至39.59%。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昨日收盘,新华百货全天成交额仅有648万,至收盘仍有5.22万手买单封住涨停板。资金流向上,昨日该股获得416.79万元资金净流入。(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