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收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2日07:4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投资者主要关注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收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涨0.34点,收于18285.74点,几乎平盘报收。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97点,收于2130.82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9.05点,收于5090.79点,涨幅为0.38%。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投资者主要关注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收涨。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7.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增加1万人,增加人数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4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3.3%,不及市场预期。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马基特集团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3.8,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制造业扩张势头放缓。

疲弱的经济数据推迟了投资者对加息的预期,助推了当天的大盘。鉴于美国近来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多数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加息时点可能推迟至今年9月或2016年年初。

华尔街仍在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一季度经济数据疲弱仅是“暂时”的,但多数官员认为现有经济数据不足以支撑美联储于6月启动加息。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比起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投资者更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22日发表的讲话,以及耶伦对美联储将于何时启动加息的表述。

公司方面,美国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季已接近尾声。美国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21日公布公司当季财报显示,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第一财季持续经营业务摊薄后每股盈利37美分,好于分析师预期,当季营业收入也高于市场估值。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涨0.34点,收于18285.74点,几乎平盘报收。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97点,收于2130.82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9.05点,收于5090.79点,涨幅为0.38%。(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