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君安IPO拟发行不超15.25亿股

国泰君安IPO拟发行不超15.25亿股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证监会21日预披露四家企业招股说明书。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天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6.25亿股。业内人士预计,公司融资额有望达300亿元,成为2010年7月农业银行以来最大的A股IPO。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增加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传统经纪业务向综合理财服务转型、提升投行业务承销能力、扩大资产管理业务规模、适度增加证券投资业务规模以及增加对融资融券等创新业务、研究业务和信息技术建设的投入。(王小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