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征税仿真测试将进行

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征税仿真测试将进行

证券日报2015年05月15日09:0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5月14日了解到,中国结算将联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6月5日组织面向结算参与人的仿真测试。

中国结算将联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6月5日组织面向结算参与人的仿真测试,以检验股份转让登记结算系统及相关结算参与人技术系统准备的完备性、可用性和正确性。

据悉,为了确保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征收业务的顺利实施,中国结算此前向结算参与人发布了《关于做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征收技术准备工作的通知》,并于近日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结算系统的相应改造,在登记结算系统中实现了股息红利差别化税款的初次计算、跟踪补缴等相关功能。(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