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新三板公司中海阳被证监会调查

新三板公司中海阳被证监会调查

证券日报2015年05月14日09:21分类:三板

核心提示:近日,在全国股转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的上市企业“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阳)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新三板公司中海阳被证监会调查

律师提示投资者关注索赔

近日,在全国股转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的上市企业“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阳)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对此,知名维权律师上海天铭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中海阳的投资者可关注事情的进展,如出现违规情况,可申请索赔。

宋一欣表示,证监会对新三板公司的调查意味着新三板未来可能将结束违规后无处罚、无索赔的历史,在此,证券维权律师提示新三板投资者关注违规风险、处罚风险、索赔风险与退市风险。他介绍,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提起诉讼,可以索赔损失(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利息及印花税损失)。(侯捷宁)

[责任编辑:穆皓]